川语冰夜

当金说我饿了(all金)

瑞金


       “格瑞,我饿了。”格瑞刚洗完澡躺在床上,便听到他的发小说道,格瑞拒绝了。“不行,你今天晚上吃的够多了,再吃会积食。”“可是我饿了嘛,求你了格瑞。”金见好好说说不通,他开始了撒娇,从小到大,只要他用这招,格瑞必撑不过三秒。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想吃什么?”“皮蛋粥。”“等着。”金乖乖盘腿坐在床上等着格瑞,然后他如愿以偿的吃到了夜宵。


嘉金


        “嘉嘉,我饿了。”“你饿了关我什么事?大晚上的,我上哪给你弄吃的?”“可是我真的饿了。”金委屈的说,嘉德罗斯没理他,直接用被子蒙住头。没过一会儿,嘉德罗斯一把掀开被子,他恶狠狠的说:“我真是欠了你这个渣渣的。”嘉德罗斯来到厨房,噼里啪啦的一顿响,然后他端来一碗面。“给你。”之后嘉德罗斯重新回到床上睡觉,金默默的吃着面,他发现在碗底藏着一个荷包蛋。金看着嘉德罗斯的睡颜,偷偷亲了他一下。


安金


       “安哥,我饿了。”“可是你刚才已经吃的够多了,再吃会积食的。”“真的不行吗?”金可怜巴巴的看着安迷修,安迷修受不了金这么看着他。“面包可以吗?”“我不太想吃面包。”“那金你想吃什么?”“我想吃面。”安迷修进厨房给金做了一碗面出来,安迷修耐心的等着自家小男友吃完,温柔的给他擦嘴。把空碗送到厨房后,安迷修搂着金安然入睡。


卡金


        卡米尔在看着微波炉里的蛋糕什么时候烤好,金从背后抱住了他。“卡卡,我饿了。”“等一下,蛋糕这就烤好。”“卡卡是想到了我半夜会饿吗?”“不是,本来是打算明天早上给你当甜点的。”“哦。”金将头靠在卡米尔肩膀上,和他一起等蛋糕烤好,蛋糕烤好后,卡米尔想将蛋糕取出来,但他发现金睡着了。卡米尔小心翼翼的将金抱到卧室,给他盖好被子后轻声道了句晚安。至于那个蛋糕,还是第二天早上当甜点的好。


埃金


       “埃米,我饿了。”“巧了,我也饿了。”二人对视一眼,当即决定到街上吃夜宵去。“这么晚了,都该关门了吧。”“先找找看嘛。”幸运的是,两人还真的找到了一家开着的店铺,两人饱餐了一顿。回到家后,两人互道晚安抱在一块睡着了。


爵金


        “银爵,我饿了。”躺在银爵腿上玩手机的金忽然说道,银爵放下手中的小黑洞。“想吃什么?”“水果派可以吗?”“家里没水果了,只能给你做巧克力派。”“那也行。”银爵到厨房做巧克力派,金非要去帮忙,结果弄得一团糟。银爵把金赶出了厨房,金气呼呼的抱着小黑洞。居然把我赶出来,我不理你了。银爵端着巧克力派出来时,金闻到了巧克力派的香气。看在巧克力派的份上,我还是原谅你吧。金大口吃着巧克力派,银爵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嗯,还是很软。


雷金


        “雷狮,我饿了。”“走,吃烤串。”雷狮穿起外套,拿着羚角号的钥匙要往外走,金拽住了雷狮的衣角。“不想吃烤串。”“那你想吃什么?”“我想吃盖浇饭。”雷狮犯了难,他除了烤串啥都不会做,这下只好叫外卖了。外卖来到后,金心满意足的吃饱了。“小鬼,你吃饱了,我还没吃饱呢。”“等等,雷狮你……”雷狮将金抱进卧室,一夜无眠。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