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语冰夜

杀手(K金)

      灵感来自《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大小姐的逃亡生涯》《大小姐的复仇生涯》

         一个人在巷子里疯跑,他只注意身后却没注意前面,他往前看时,眼前忽然出现一个倒挂的人头。“Surprise!”那人吓得跌倒在地,他连滚带爬的向后面跑去,可刚跑没多远就传来一声枪响,那人看到的最后的场景是一双黑色的皮鞋。

        几何收起了手中的手枪,他无奈的看着墙上的人。“上面风大,快下来。”“我不。”矢量笑嘻嘻的说,然后他猛的向下一跳。“king,接住我。”king下意识的伸手接住矢量,然后把他放下来。“下次别再这样做了。”“知道了。”矢量吐了吐舌头,他看了眼腕表向king晃了晃。“2分51秒,时间刚刚好。”“嗯,回去吧。”king牵着自家男朋友的手向不远处的机车走去。

        两人回到家族后来到登记处按下任务完成的手印,负责人是凯莉,她看见手牵着手的两人调笑道。“呦,和好了?”金想起刚接任务的时候他和king闹了点别扭还被凯莉看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凯莉笑了笑,凯莉语重心长的对king说:“几何,你可要让让矢量。要知道,媳妇跑了,可就很难再追回来了。”金有些不好意思,king握紧了金的手。“我不会让他有这个机会的”凯莉笑吟吟的让他们走了。

       K金二人的关系在家族中算得上是公认的秘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两大王牌是一对情侣,除了先生。先生是家族的领导者,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年龄,只知道他极其厌恶同性恋。至于原因,也没有人知道,因为和先生同一辈的人死的死,失踪的失踪。此时,先生的房间内一个执事模样的人正对背着手看向窗外的先生单膝下跪。“先生,您一定要这么做吗?”“别这么多废话,按我说的做就是了。”先生的语气中不带有一丝感情,执事应道。“是。”执事临走前,他深深地看了先生一眼。

       金刚将手里的加密消息发送出去就收到家族内部的消息,他按照消息上的指示来到了二楼的小会客室。他推开门,king和执事都在等着他,金走到king的旁边坐下。金刚坐好,执事便开口了。“两位大人中的一人失去了家族中的信仰,出卖自我底线,将家族中的情报送给了敌对的家族。”

       king回想起金以往异常的行动,心中的猜想已经形成,但他不肯相信。“你不是卧底?”金苦笑了一下,“你信?”执事对king说。“按照规矩,几何大人应该杀了叛徒金。”king依言举起手枪,金认命地闭上眼睛,意料之中的枪响传来但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

        金缓缓睁开眼睛,他看到执事躺在地上,而king正擦拭着他的枪。“你杀了话事人。”“因为他想杀你。”“可我是卧底。”king收起手中的枪走到金的身前,在他的眼角落下缓慢而又珍重的一吻。“不管你是不是卧底,我都会护你周全。”

        king按着金的肩膀,说了对他而言难得的长句。“现在外面一定布满了杀手,你留在这里。我去和他们交涉,一切后果我来承担,而你将重获自由。”king转身想要离开,金握住了她的手。“不可能。”“听话。”“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我绝不可能独活。”king拗不过他,只能妥协。很快,两人杀出一条血路逃了出来。

        七天后,金和king正在藏身之处小声交谈,门口忽然传来声响。金捡起旁边的枪,慢慢走向门口,他猛地拉开门用枪指着门口的人。“谁?!”“前辈,是我。”门口的女人笑着说,金认识她。她是家族中派来追杀他们的执事,同时也算得上金和king共同的徒弟。因为当初,是金和king把她带回家族、教授她本领,并给她取了名字——沐婳。

       “前辈,我没有恶意。”沐婳将手举起来转了个身“不信你看,我没拿枪。”毕竟是自己养大的孩子,金相信了她,金收起枪对king说:“king,你看,沐婳来了。”“您,还要自欺欺人下去吗?”沐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金疑惑地看着她。“几何前辈已经去世了,他为您担下了一切罪名,弥留之际,他托我照顾好你。所以,请醒醒吧,我敬爱的矢量前辈!”

       “沐婳,你说什么呢?king他,不就在那儿吗?”金不太敢相信,他指了指king的方向,可他看到king的身躯变得透明。“金,抱歉。”“king!”金想要抓住king,可他抓了个空,king的身躯已经消散,金闭上眼流下一行清泪。他知道的,他一直都知道king已经死了,只是这场梦,他不愿意醒。

       但现在,也该醒了。金向门外走去,沐婳立马就知道他想做什么,她挡在他的身前。“前辈,您不能去涉险!“沐婳,我必须去。”“不行!”金看着沐婳执着的眼神,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沐婳一直盯着金看,直到她认为金不会离开后,她松了口气。“前辈,接下来我送你去一个隐蔽的地方。”沐婳忽然后颈一痛眼前发黑,在她完全失去意识前,她听到了金的声音。“沐婳,抱歉。”前辈……沐婳无力的抬起手想要拽住金,但也只是徒劳。

       金安顿好沐婳后,骑着机车前往家族的古堡,金刚靠近古堡就遭到了射击,他灵巧地躲过子弹。金跳下机车掏出手枪开始射击,手枪里的子弹用完了,金躲在墙壁后面等待时机。正好有人摸了过来,金迅速抢过他的手枪并扭断他的脖子。

       金用抢过来的手枪杀了很多人,同时他也受了很重的伤,金捂着腹部的伤口躲在掩体后面。先生慢慢走了出来,他嘲笑金。“矢量,你和你姐姐一样的愚蠢。明明都逃出去了,还非要回来,愚不可及。”姐姐……金闭上了眼睛,金的姐姐秋代号为四方,是金和king之前的上一任王牌。她曾经无意中发现先生用幼童做活体实验,为了救出那群孩子,秋成了卧底。可还没做出什么实际行动,秋就被发现了,最终被先生枪毙,而金接过了秋的工作。

        只剩一颗子弹了,金打算杀了先生,正在这时,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金,你做得很好。”“king,姐姐,是你们吗?”“剩下的,交给我们吧。”两双手握住了金手中的枪,金握紧了手中的枪。“不,并肩战斗吧。”金跳出掩体对准先生按动扳机,正巧此时先生也对准他按下了扳机。子弹穿透了心脏,血液溅在墙壁上宛如展开的曼珠沙华。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